马志峰参加龙湖镇代表团讨论审议
    来源:新郑发布  时间:2021-09-09 09:27  

    9月8日,出席新郑市第六次党代会的代表们进行了分团讨论审议,各代表团围绕报告,联系实际,踊跃发言,谈认识、说打算、讲措施、提建议。马志峰在参加龙湖镇代表团讨论审议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如山、重任在肩,在新一轮的大发展中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对标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起高峰、出重彩,助力新郑加快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小城市。

    1.jpg

    在龙湖镇代表团,代表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结合党建引领、产业转型、教育医疗、营商环境、城市建设等方面,畅谈各自对报告的看法和感受,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客观真实,目标明确,符合新郑实际、振奋人心,又切实可行,为未来五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代表郑国安在发言中说,报告对乡村振兴明确了路径、增强了信心,下一步郑老庄社区将以党建为引领,抓好经济发展,提升环境整治力度,以高质量的服务,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代表张艳在发言中说,泰山村将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实现融合发展,并在乡村旅游产业中继续保留“留住乡愁”的发展理念,制定符合不同年龄层需求的新旅游规划,带动三产发展,助推集体经济再上新台阶。代表白育峰在发言中说,龙湖镇将深化实施产业升级提速工程,创新驱动,利用高校云集优势,打造成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孵化器”,形成校企联合产业链供应链一体化发展局面。并关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加大扶持力度,为企业开拓发展提供新路子,确保整个龙湖镇经济快速发展。

    2.jpg

    马志峰在听取大家的发言时指出,使命如山,责任在肩。龙湖片区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在新郑市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小城市建设中当先锋、做表率,努力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高水平建设先行区。

    马志峰强调,龙湖片区要在产业转型升级上下功夫,深入挖掘高校科创资源,走好科技创新路子,为全市科技创新提供强有力支撑。要在做好城市高品质建设、精细化管理上下足绣花功夫,搞好城市建设管理的“里子工程”,着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和风险考验的坚强城市,不断提升城市承载力。要夯实基层基础,制定细则方案,做到“身到心到,躬身入局”,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实现“质”的跨越奠定基础。要积极探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及时解决基层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实现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康。要转变作风建设,以“用脚步丈量工作法”与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成高峰、出众彩,助力新郑加快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小城市。市领导周建超等参加了龙湖代表团的讨论审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