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郑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08 08:52  

    9月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新郑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炎黄文化中心召开。

    马志峰、马宏伟、石玉、王俊杰、黄卫东、秦洪源、胡坤、周建超、姚志刚、张慧娴、李峰、璩鹏辉、郑延青、赵恒康等在大会主席台就座。

    市委副书记石玉主持预备会。新郑市第六次党代会应到代表354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37人,符合规定人数。

    1.jpg

    市委书记马志峰介绍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由34人组成的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石玉同志为大会秘书长,通过由9人组成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新郑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议程。大会的议程为:一、听取和审查中共新郑市第五届委员会的报告;二、审查中共新郑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共新郑市第六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共新郑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马志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新郑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郑州市寄予厚望,全市上下非常关注。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对党负责、对全市人民负责、对新郑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神圣的历史使命感,齐心协力把大会开好。

    2.jpg

    马志峰希望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充分认识开好新郑第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排除干扰,全身心开好这次会议;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紧紧围绕大会主题,踊跃建言、畅所欲言,议出信心、议出干劲,努力把报告提出的积极向上、鼓舞人心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实际行动;要大局至上、挺纪在前,讲党性、顾大局,讲纪律、守规矩,严肃政治纪律,杜绝不正之风,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确保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气顺干劲足的好面貌;要加强领导、团结协作,严格按照“十严禁”纪律要求,用最严格的举措净化和营造良好换届氛围,形成风清气正、民主团结、昂扬奋进、务实高效的良好会风,让党中央放心,让全省、全郑州党组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满意,把市第六次党代会开成一个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开成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