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正文
    拟登记医疗机构准入前公示(2022年第2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3 09:25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医疗机构审批管理,根据《原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卫医发〔2008〕35号)文件精神,现将申请登记医疗机构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2022年5月13日至 2022年5月19日(周六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对拟登记医疗机构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新郑市卫健委行政审批办公室     电话:69972992
      地    址:新郑市文化路与中兴路交叉口        邮编:451100
      拟登记医疗机构如下:   

    拟登记医疗机构名单

    序号

    拟登记机构名称

    申请单位(人)

    拟登记机构详细地址

    类 别

    经营性质

    所有制形式

    备注

    1

    新郑祥仁康翠竹路中医门诊部

    新郑市祥仁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刘奇)

    新郑市龙湖镇翠竹路东侧、泰山路南侧龙湖学府佳苑2号楼2单元104号、105号1-2层

    中医门诊部

    营利性

    私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