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正文
    新郑市2022年度公开招聘教师(面向高校毕业生)面试资格现场确认公告
    来源:新郑市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时间:2022-08-28 10:32  

    根据《新郑市2022年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招聘程序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分学科按照与拟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1016人(含笔试成绩并列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

    2022年8月30日上午9:00—12:00,进行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体育、小学音乐、小学美术、学前教育学科的面试资格确认。

    2022年8月30日下午1:00—5:00,进行中学语文、中学数学、中学英语、中学物理、中学化学、中学生物、中学政治、中学历史、中学地理、中学体育、中学音乐、中学美术、中学信息技术学科的面试资格确认。

    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资格确认地点

    新郑市中等专业学校(新郑市郑新路509号)。

    (三)面试资格确认有关要求

    1.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的考生须严格按照公告要求,携带《新郑市2022年度公开招聘教师报名信息表》、《新郑市招聘教师诚信承诺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专科不需提供)、学历认证、教师资格证(因疫情原因未取得的人员需提供笔试或面试成绩合格截图,2022年毕业的人员不需提供)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价及复印件一份。符合加分、免除报名费、优先聘用的考生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未打印《新郑市2022年度公开招聘教师报名信息表》或笔试准考证的考生,请于2022年8月29日8:00至8月30日17:0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打印。

    2.考生须本人按规定时间和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找他人代替,本人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或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提供不实材料信息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4.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的考生及时关注新郑市人民政府网站相关通知,保持电话畅通。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应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和个人防护,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2.市域外来(返)郑人员需要提前3天进行报备,可通过郑好办APP、郑好办微信公众号、支付宝搜索豫事办等方式进行报备。

    3.遵守面试资格确认地点防疫制度,健康码和体温异常的、2022年8月20日-30日有境外(含港澳台地区)旅居史的、2022年8月20日-30日有高中低风险地区所属区县(市)旅居史和有阳性病例所在区县(市)旅居史的(直辖市阳性病例所在乡镇街道)、2022年8月20日-30日内有密接、次密接等风险人群接触史的、2022年8月20日-30日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的、无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不可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地点。面试资格确认期间考生全程佩戴口罩,等候时不聚集,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

    4.2022年8月29日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地点时扫码显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为阴性。

    5.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适时调整,请持续关注郑州市的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6.凡违反河南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谎报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问询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371-63206122

    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30-6:00

     

    附件:1.新郑市2022年度公开招聘教师(面向高校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新郑市招聘教师诚信承诺书

     

     

    新郑市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2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