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正文
    关于对2022年畜牧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示范主体、技术指导员最终遴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农委(畜牧)  时间:2022-09-05 16:43  

    根据《2022年新郑市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及上级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经自愿申报、畜牧技术服务中心审核,拟确定以下畜牧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科技示范户、技术指导员,现对其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1、 畜牧业科技实验示范基地:河南宝龙禽业集团

    2、 科技示范主体:新郑市瑞凤养鸡专业合作社、保琴养殖场、新郑市时光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唐建周养殖场、新郑市白文凯养殖场、新郑市辛店镇建民养殖场、禽源农牧、郑韩种鸡场、新郑市玉达养殖专业合作社、战岭养鸡场

    3、 畜牧业技术指导员:史新科、李世明、赵夏昱、毕洪轮、张丽娜、张丽娟、闫红建、王芳、王长健、唐智坡、李宗区、吕明霞、高红亮、高远、胡智恒、张恒丽、刘宏俊、郑彬、范书杰、高银磊、贾占军、沈俊红、齐军伟、王莹

    公示期:2022年9月5日至9月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新郑市农委畜牧技术服务中心反映情况。

    电话:0371-62693536



    新郑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2022年9月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