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正文
    第三届新郑市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
    来源:第三届新郑市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组委会  时间:2022-10-17 11:05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集中展示新郑市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持续放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正能量的社会效应,中共新郑市委宣传部、新郑市文明办、新郑市总工会、共青团新郑市委、新郑市妇联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第三届新郑市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

    本届推荐评选面向村镇基层、各行各业,按照群众推荐、遴选审核、公示宣传、公众投票、组委会审定等程序开展,设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奖项,推出一批社会贡献大、群众口碑好、事迹突出感人、典型示范性强的先进典型,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宣传学习活动,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干部群众的生动实践,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等城市提供强大道德支撑。

    活动启动后,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市直各单位向组委会办公室推荐候选人182名,经过材料审核、事迹初评、实地走访,并征求公安、纪检、工商、税务、环保等有关部门意见,确定候选人22名。为提高干部群众对我市先进典型的知晓率,公开、公正、公平地将事迹突出、群众认可的道德模范评选出来,组委会定于10月16日至10月22日,通过新郑市人民政府网,“新郑发布”“文明新郑”微信公众号,“云上新郑”APP客户端等平台,对第三届新郑市道德模范候选人名单、事迹进行公示并接收群众投票、评议。

    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了解学习候选人事迹,并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投票、评议和监督。如对候选人有异议,请实名向组委会办公室反映。

    电话:0371-62696185

    地址:新郑市双拥路北段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邮箱:xzwmsjzx@163.com

     

    第三届新郑市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组委会

      2022年10月15日   

     

     第三届新郑市道德模范候选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一、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

    范永涛  新郑市红枣科学研究院办公室主任

    王娟  河南省新郑监狱狱警

    陶奕霖  新郑市华南城第一小学教师

    李书涛  新郑市辛店镇二初中教师

    周修峰  新郑市供电公司电气工程师

      二、见义勇为模范候选人

    王现民  新郑市法院书记员

    丁慧鹏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干部

    谷梦飞  新郑市双语高中学生

    赵壮壮  新郑市消防救援大队战斗员

      三、诚实守信模范候选人

    何岭  河南宏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一飞  郑州恒天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新民  河南双龙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

      四、敬业奉献模范候选人

    王俊涛  新郑市辛店镇草场沟村医

    左继强  中共新郑市纪委第十纪检监察室主任

    曹会芳  新郑市豫剧文化演艺中心副主任

    牛红兵  新郑市殡仪馆干部

    马广锋  新郑市辛店镇贾咀村驻村第一书记

    唐国强  新郑市孟庄镇卫生院外科主任

      五、孝老爱亲模范候选人

    安书占  新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

    王俊霞  新郑市苑陵中学教师

    刘焕梅  新郑市城关乡第一初中教师

    田宜红  新郑市苑陵中学教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