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正文
    关于拟评选“新郑市2022年农村电商直播达人”名单的公示
    来源:新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2-12-31 11:50  

    为提高农村电商应用水平,培育树立电商典型,以榜样的力量引领电商发展大潮,营造电商良好发展环境,新郑市特开展“新郑市2022年农村电商直播达人”评选活动。根据活动要求,本着公益、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面向全市各乡镇/村农村电商从业者进行评选,经过各乡镇推荐、候选人申报、新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共有17名“直播达人”进入网络投票,经线上投票及新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复评,最终共评定出10名代表为“新郑市2022年农村电商直播达人”,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李栋--河南风吹草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任旭初--河南省映画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杨东--东小翕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朱亮亳--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

    许晓丽--新郑具茨山农产品展销中心

    勾耀民--河南浓香情商贸有限公司

    赵广跃--河南研管家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丁香丽--新郑市含香草百货商行

    杨丽军--郑州他山科技有限公司

    骆丹阳--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为此次“新郑市2022年农村电商直播达人”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5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实名报新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监督电话:0371-62595300

    联系地址:新郑市北区中华北路金融大厦9楼



    新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3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