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正文
    新郑市2023年第三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情况公告公示
    来源:新郑市财政局  时间:2023-03-31 13:11  

       根据《河南省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豫财农综【2021】9号)《关于做好县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的指导意见》(豫乡振【2021】11号以及《支持脱贫县落实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政策实施细则》豫财农综【2021】8号中关于“全面推行公开公示制度”)要求,新郑市共安排第三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7个,共计资金4653万元。为进一步加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和项目管理,提高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使用效益和透明度,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现将分配情况公告公示如下:

      一、资金来源

           1、中央级资金1035万元,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任务)(豫财农综【2022】29号);

           2、省级资金175万元,提前下达2023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任务)(豫财农综〔2022〕35号);

           3、市级资金2110万元,下达2023年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郑财预【2023】46号);

          4、新郑本级资金1333万元,新财项目支出【2023】1号;

          以上资金共计4653万元,其中:中央级资金1035万元、省级资金175万元、郑州市级资金2110万元;新郑市级资金1333万元。

      二、资金分配情况

      依据新郑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的项目实施方案,本次实施的项目共计7个。

      三、资金分配情况表(详见附件)

      附件:新郑市2023年第三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情况表。

      备注:每个具体项目建设情况由项目管理单位和项目实施单位另行公示。

      四、监督电话

      监督电话:62693270

     

     

    2023年3月3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