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正文
    新郑市2023年公开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打印有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新郑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3-09-18 11:46  

    根据《新郑市2023年公开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将准考证打印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完成现场资格确认的考生请登录原报名网站(http://xzzj2023.campustest.cn/)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印准考证(A4纸打印)。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3年9月21日9:00—9月22日17:00

    技术咨询电话:17791939809

    政策咨询电话:0371-63206122

    咨 询  时 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打印本人准考证,准考证是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需要出示的凭据,请考生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如因考生遗失或未及时打印准考证无法参加考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2.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并严格按要求参加考试,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3.新郑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xinzheng.gov.cn/)是本次公开招聘发布公告及招聘有关事宜的唯一官方网站,请考生关注新郑市人民政府网站,及时了解招聘有关事宜及进展情况,凡各个环节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视为自动放弃。



    新郑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9月1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