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正文
    新郑市新烟街道办事处关于申报郑州市城市更新项目的公示
    来源:新郑市新烟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09-18 09:58  

    根据新郑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为加快推动新郑市城市更新工作,提高新郑市城市更新项目库质量,进一步充实项目库,依据《郑州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城市更新项目管理的通知》(郑城市更新办文〔2022〕8号)和项目管理库“三库一单”制度的相关要求,新郑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相关项目资料评审后,现将拟申报新郑市东门东里创意园城市更新项目予以公示。

    新郑市东门东里创意园城市更新项目概况:本项目拟通过对粮库项目历史建筑进行升级改造,将园区塑造为老建筑、新消费、文艺范儿的热点,以点带面,带动周边闲置厂、仓的转型再利用,逐步使火车站、烟厂片区成为一个带动新郑东南区域的新消费、新时尚中心,同时能进一步形成与东部郑州港区的联接、互动格局。

    项目的建设方案:本项目主要分为婚礼堂区块、文化体验区块,特色餐饮区块、文化体验服务区块以及配套区块。项目将建成以当地历史文化为根、以文化展示为干、以配套服务为叶的特色创意园区。

    项目建设投资规模:东门东里创意园项目占地约40多亩,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公司拟投资1亿多元,用于对原有历史建筑室内外地面、立面、房顶、内部空间进行改造、装修及设施设备等配套设施的建设及园区后期运营。

    实施主体:郑州东门东里文旅产业有限公司

    公示日期:2023年9月18日至2023年9月22日。公示期间,若对入库项目有异议,请反馈至新郑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2608956

    电子邮箱:xyjbsc@126.com



    新郑市新烟街道办事处

    2023年9月1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