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正文
    新郑市2023年第三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投入情况公告公示
    来源:新郑市财政局  时间:2023-05-20 17:48  

    根据《河南省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豫财农综【2021】9号)《关于做好县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的指导意见》(豫乡振【2021】11号以及《支持脱贫县落实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政策实施细则》豫财农综【2021】8号中关于“全面推行公开公示制度”)要求,新郑市共安排第三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12222万元,为进一步加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和项目管理,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益和透明度,保障贫困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现将资金投入情况公告公示如下:

    一、资金来源及规模

    下达2023年中央和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豫财农综【2023】7号)下达1222万元,其中:中央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667万元、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555万元。

    二、分配原则

    依据新郑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对2023年脱贫攻坚项目库批复,以及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实施方案批复,按照经过新郑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实施的项目予以分配。

    三、资金用途及分配结果

    资金主要用于我市贫困村实施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化、第一书记项目及经费、项目管理费等。

    分配结果待新郑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批复确定实施的项目后,再进行公告公示。

    四、资金使用单位

    本次公告公示的资金使用单位为新郑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五、资金投入情况表(详见附件)

    附件:新郑市2023年第三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投入情况表。

    六、监督电话

    监督电话:62693270


    新郑市财政局

    2023年5月2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