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动态 正文
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曾峻一行到新郑市考察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23 08:20  

    9月22日上午,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曾峻和学员一行,到新郑市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特色农产品加工产品创新情况。河南省委党校副校长李楠华、郑州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及新郑市领导马志峰、曹东锋、秦洪源等陪同。

    在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分别到中华枣文化博物馆、智能车间等地进行参观,并就农产品的深加工、加工生产线和工艺流程,以及企业的经营理念、管理模式和品牌运作经验等,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学习。 

   通过实地参观与交流,考察团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借鉴考察企业的先进创新理念、产业模式、市场营销、品牌文化和企业管理经验,立足本地的资源优势和发展基础,抢抓政策机遇努力加快自身发展,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