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党旗飘起来、党徽亮起来、党员动起来!新郑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03 10:04  

    11月1日晚,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就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政治任务,坚持党建引领,以“党旗飘起来、党徽亮起来、党员动起来”三起来活动为抓手,织密建强严密防线,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640.jpeg

    会议首先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就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具体安排,对全市“三起来”活动再要求再部署。

    市委书记马志峰指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放中管、动中清”,放管结合、“拔点清面”,全面提升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质效,努力尽早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马志峰强调,要站位全局,提高思想认识,精准把握文件精神,统筹“严管”和“放开”,结合属地实际情况,严控风险小区、风险单元,实行分级分类管控,做到“放而规范有序、管而精准有力”;要抓好落实,加强“常住人口、流动人口、特殊人口”管理,进一步提高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精准性,扎实守牢“三道防线”;要深入开展“三起来”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封控小区管理有序、服务到位;要精准优化工作流程,各乡镇(街道、管委会)要学懂弄透、精准掌握政策,严格落实“放中管”要求,做好任务分解,不断提高隔离转运效率,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要坚持群防群控,积极做好宣传,持续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严格实行戴口罩、扫码、出行查验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要严格督导检查,进一步压实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制度机制不健全、失职渎职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要积极推进复工复产达产,做好市场保供工作,全力保障经济稳步增长,努力实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领导马宏伟、胡坤、周建超、姚志刚、璩鹏辉、赵恒康等参加会议。

    (记者 春霞/文 伟彬/图 李萌/摄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