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马志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04 09:17  

    12月2日下午,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提高服务企业能力,努力推动新郑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640.jpg

    马志峰先后深入河南天康宏展食品有限公司、郑州华思5G中部生产基地、郑州金星啤酒有限公司、河南瑞泰耐火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国际物流、壹米滴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吉祥实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询问企业疫情防控、员工返岗、产能规模、产业链保供等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他希望,企业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安全、科学、有序恢复生产秩序,进一步挖潜增效、持续释放产能,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奋力实现既定年度目标。

    调研中,马志峰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积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全力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千方百计把受疫情耽误的工期赶回来、把疫情造成的各种损失补回来,努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提高认识、夯实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要深入一线、服务企业,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践行“用脚步丈量工作法”,加强要素保障,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想方设法帮企业纾困解难;要明确目标、通力合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年内完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市领导李峰、赵恒康等参加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