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马志峰调研节日安全生产并慰问一线在岗职工
    来源:新郑发布  时间:2023-01-20 10:29  

    1月19日,郑州市副市长、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深入基层一线,调研节日安全生产并慰问一线在岗职工,向春节期间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全市各条战线广大劳动者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恪尽职守、忠诚履职,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辞旧迎新春意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马志峰一行先后到新郑市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市公立人民医院、梨花变电站、市公安局调研慰问。

    1.jpg

    在市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马志峰详细了解督导组调度机制运行流程、工作模式及值班值守、指挥调度平台运行、近期空气质量分析研判等情况,察看有关点位空气质量监测数据,并就强大气污染防治指挥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2.jpg

    在市公立人民医院,马志峰详细询问接诊人数变化、医务人员配备、药品储备供应以及春节期间医疗救治工作等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乡村三级一线医护人员表示慰问,感谢大家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所作的辛苦付出,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科学调配医护力量,用心用情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确保一线医务工作者能够以更加健康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医疗救治工作当中。

    3.jpg

    随后,马志峰一行来到位于梨河镇的梨花变电站,了解电网建设和春节期间保电工作,实地察看变电站运行情况。在听取了国网新郑市供电公司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马志峰指出,春节期间用电量较大,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做到保供电、保安全,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全市电力供应稳定。

    4.jpg

    在市公安局,马志峰了解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和交通秩序维护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并到110指挥中心察看调度指挥情况。马志峰指出,过去一年,公安机关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有力地维护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维护新郑平安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勇于担当奉献、忠诚履职尽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李峰等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