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马志峰调研黄帝故里园区建设工作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13 08:35  

    3月12日,郑州市副市长、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调研黄帝故里园区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抓进度、抢工期,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黄帝故里园区主体工程建设任务。

    640.jpg

    马志峰现场察看了园区二期工程建设具体情况,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并就绿化美化、园区围墙等方面作出具体安排。他指出,距癸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仅剩40天,各单位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积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园区建设提速增效;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现场安全措施落实,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同步开展园区内绿化美化工作,持续优化规划设计方案,着力打造园区风光与黄帝文化相互映衬、相得益彰的故里新貌;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深入一线、加强调度,全力服务保障园区工程建设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难题,力争园区早建成、早投用,为高水平举办好癸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打下坚实基础。

    市领导李峰等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