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郑州市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17 17:15  

    3月16日,郑州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郑州市副市长、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新郑市领导马宏伟、张慧娴、王俊杰、胡坤、姚志刚、李峰、马宏、璩鹏辉、崔淑娴、赵恒康等在新郑分会场收听收看。

    640.jpg

    会议传达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郑州市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动员全市上下更好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聚精会神抓好落实转化、推进当前工作,努力实现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成效。

    会议指出

    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进一步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识和力量,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顺利开局起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全面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国际国内形势、高质量发展要求、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成就和要求、全面依法治国的生动实践,坚定不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勇毅前行,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郑州,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

    要履职尽责、对标对表、担当作为,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聚焦“四高地、一枢纽、一重地、一中心”和郑州都市圈建设,持续用好改革这一关键一招,落实好保障和改善民生这一根本任务,不断强化民主法治建设这一重要保障,全方位守好安全发展这一底线,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这一根本保证,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郑州实践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

    要迅速传达、认真学习,把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内容,组织全市党员干部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主动性、自觉性。要加强研究、抓好谋划,争取国家更多政策支持、项目倾斜和试点落地。要加强宣传、推动落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形成良好氛围,助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成效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郑州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