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郑市2023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29 08:27  

    3月27日,新郑市2023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郑州市副市长、新郑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马志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省、郑州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创新举措、狠抓落实,持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效,推动我市新时期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

    DM_20230330082636_001.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郑州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和庄镇、辛店镇、观音寺镇党(工)委书记进行武装工作述职;通报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

    DM_20230330082636_002.jpg

    马志峰指出

    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实现了经济建设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同步协调发展。聚焦备战打仗,强化政治担当,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主动作为、冲锋在前,在重大任务中展示了良好形象,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郑市被郑州市表彰为“党管武装工作模范县(市)”和“民兵工作先进单位”。

    马志峰要求

    要强化思想引领,坚定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树牢听党指挥的政治信念,担起兴武强军的使命任务,强化党管武装的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进强军事业。要聚焦备战打仗,着力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效。拓展深化全民国防教育,突出建强民兵拳头力量,重点提升征兵工作质量水平,加强专武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深化双拥共建工作,高标准构建国防动员新格局,尽快建起党委集中统一领导、军地各司其职又密切协同的新格局。要增强使命担当,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效。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制度,切实改进作风,军地携手同心、不断开拓奋进,为强军兴军和谱写新郑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等城市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张慧娴、李峰、马宏、崔淑娴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