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郑开展全链条就业创业服务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0-22 09:05  

    10月19日,新郑市委人才办、新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驻地高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联合举办“职向未来,达有可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为新郑市金秋招聘月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DM_20231023090258_001.jpg

    本次校园双选会使用智慧化就业系统,设置参会企业“二维码墙”,方便毕业生实现“码”上就业,学生通过扫码即可查看企业简介、岗位需求、政策支持等信息。

    DM_20231023090258_002.jpg

    招聘现场共吸引300余家名优企业参加,涉及金融、互联网、文化传媒等49个行业类别,提供超1500个职位,37357个就业岗位。其中,郑州市专区参会企业182家,提供岗位16000个,参会毕业生达8000余人。

    本次活动设置政策咨询台,将高校毕业生留郑支持政策以二维码宣传海报形式进行推介,为毕业生提供就业见习、创业担保、技能培训等人才政策咨询服务,吸引近千名大学生前来咨询,共发放高校毕业生留郑支持政策和青年创新创业政策折页、宣传手册、办事指南1600余份。

    据了解,新郑市牢牢把握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举办的难得机遇,深化校地合作、搭建交流平台、加大宣传力度,精心策划金秋招聘月系列活动,打造招聘不停歇、宣传不断档、服务不打烊的招才引智品牌,开展全链条就业创业服务,为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