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郑市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0-28 08:33  

    10月27日,新郑市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落实河南省、郑州市会议部署,总结上阶段我市党建工作成效,安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

    640.jpeg

    马宏伟指出

    要深入学习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统筹推进组织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效,始终在紧跟大势、紧扣大局、紧抓大事中创新发展。要精准把握组织工作的职能定位,坚定不移以组织路线服务保障政治路线,在加强党的领导中发挥作用,在推进党的事业中发挥作用,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作用。

    马宏伟强调

    要肯定工作成绩,正视差距不足,聚焦主责主业,顶压奋进、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扛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干部队伍人才培养,切实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全面营造风清气正、奋进向上的政治生态。

    马宏伟要求

    要紧盯目标要求,把握重点关键,持续强化政治引领,扎实推进思想建设,严格落实党的组织制度,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武装,高质量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不断完善理论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各领域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提升能力素养,抓好干部储备,坚持用实绩选拔使用干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打造堪当大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实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着力推进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奋力开创全市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新郑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临空名市而不懈奋斗。

    市领导姚志刚、璩鹏辉、赵红林、李华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