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郑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强‘四力’走基层”庆祝第二十四个记者节集中采访活动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1-10 10:01  

    11月7日,新郑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强‘四力’走基层”庆祝第二十四个记者节集中采访活动,邀请河南日报、郑州日报、郑州晚报、郑州电视台等省市媒体记者,深入一线,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好新郑故事。

    DM_20231110095818_001.jpg

    采访团一行先后到河南闽盛食品有限公司、郑州烹小鲜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润弘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班组、生产研发一线实地调研采访,记者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问,一边思考、一边讨论……在浓厚的采访氛围中,我市不断抓招商、强项目、拼经济、促发展的亮点举措,健康食品、生物医药等特色产业的发展情况被一一记录在记者们的笔记上,呈现在镜头里。

    DM_20231110095818_002.jpg

    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利用自身平台优势,深入挖掘提炼我市经济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传播好富有新郑特色的成功路径和方法,让更多的人了解新郑、关注新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