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交通局]新郑“定制公交”开到校门口,看路过你家吗?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1-16 14:55  

    为进一步改善高校师生交通出行环境,新郑市交通局新通公交公司持续推进“公交+高校”服务方式,优化线网融合,精准定制服务,助推公交服务质效再升级。

    DM_20231116144805_001.jpg

    11月10日,在位于中华路S102交叉口附近的郑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可以看到,放学后的学生们带着行李走出校门,有序走上“定制公交”,准备回家过周末。

    DM_20231116144805_002.jpg

    郑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位于薛店镇,途经的公交线路少,出租车、网约车不容易叫到,等待时间长。每逢周末、节假日放假时,师生就会面临出行难问题,学生出行安全让人担忧。了解情况后,新郑市交通局新通公交公司主动对接服务,将师生出行客流情况进行汇总和分析,更加精准地了解出行需求,增开定制公交,为师生提供安全、绿色出行环境,服务学生出行“最后一公里”。

    目前,新郑市交通局新通公交公司已开通周末定制线路2条(郑州四十四中——华南城地铁站)和(郑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华南城地铁站)。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坚持创新思维、有解思维、开放思维,提升管理效能,提高运营品质,以多样化、多元化服务模式,为公交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不断提升群众出行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