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郑市开展校外培训“安全守护”专项行动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1-18 09:01  

    为全面加强中小学生校外培训规范管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提升安全管理、安全教育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16日,新郑市开展校外培训“安全守护”专项行动。

    DM_20231120090042_001.jpg

    本次专项行动主要聚集培训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从业人员准入管理、打击性侵等违法犯罪四个方面,按照培训机构设置标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照《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管理九项规定》要求,整改消除消防火灾隐患;按照《校外培训机构从业人员管理办法(试行)》要求,严把从业人员安全关,切实筑牢校外培训机构安全防线。

    DM_20231120090042_002.jpg

    据了解,联合检查组共抽查校外培训机构8家,现场发现应急灯故障、安全预案不充分、人员信息未及时查询等问题21处,下发整改通知书8份,要求培训机构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接下来,新郑市将持续对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管理进行督查,不断提升培训机构安全管理水平,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市中小学生筑牢安全屏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