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中共新郑市第六届纪委第四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召开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07 10:20  

    中共新郑市第六届纪委第四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召开

    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为新郑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临空名市提供坚强保障

    2月6日,中国共产党新郑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郑州市纪委四次全会及市委六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临空名市提供坚强保障。市委书记马宏伟出席并讲话。

    DM_20240207101748_001.jpg

    市领导任大同、姚志刚、璩鹏辉、崔淑娴、赵红林、范超杰、杜平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志刚主持会议。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马宏伟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郑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坚决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凝心铸魂成效显著;深化政治监督,上级部署落地见效;坚持纠治“四风”,发展环境持续优化;“三不腐”一体推进,纪律建设全面加强;推进清廉建设,新郑名片更具特色,在准确把握新形势中不断增强推进自我革命的信心决心,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马宏伟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聚焦腐败新特征,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马宏伟要求,要全面贯彻新部署,系统推进自我革命向纵深发展。要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惩治一批、震慑一片;铲除腐败滋生土壤条件,深化改革、务求长效;深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精准打击、斩断围猎;重拳出击纠治“四风”顽疾,由风查腐、由腐纠风;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激浊扬清、成风化俗。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坚持原则、勇于亮剑,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让纪检监察铁军的成色更足、招牌更亮。

    DM_20240207101748_002.jpg

    姚志刚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题为《深入贯彻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为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临空名市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部署。

    全市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六届市纪委委员;市委各部委办常委担任正职的单位常务副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党政正职和纪(工)委书记,市直机关各单位党政正职;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各巡察专员,市监委特约监察员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