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郑市启动“百企万岗”人才招聘进校园活动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25 09:12  

    3月23日,新郑市举办“百企万岗”人才招聘进校园活动暨郑州西亚斯学院专场招聘会。

    DM_20240325090922_001.jpeg

    活动现场200余家企业设台“招兵买马”,提供就业岗位1.4万个,涉及健康食品、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领域,2500余名求职者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活动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台,积极推介郑聚英才计划、学历人才补贴、创业贷款等政策,为求职者提供政策解读、就业指导等服务,现场发放人才政策宣传彩页1800余份。

    DM_20240325090922_002.jpeg

    据了解,为深入实施青年创新创业行动,进一步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平台,新郑市将持续举办人才招聘进校园活动。

    DM_20240325090922_003.jpeg

    组织辖区“四上企业”,走进中原工学院、河南工程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郑州经贸学院等驻地高校,采取城市推介、政策宣传、项目对接等形式,深化校企合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吸引更多优秀青年人才来新留新就业创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