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首页 图片报道 正文
我市开展联合夜查行动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7-08-17 00:00  

    8月16日晚20:00,由新郑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牵头,组织市环保局、市交运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规划局、市工商质监局、市食药监局、市公安交警大队等相关职能单位,以及城区各辖区政府共计80多人开展联合夜查行动。此次夜查行动主要围绕餐饮饭店油烟治理、夜市摊点治理、汽车维修喷漆治理、工地扬尘治理、渣土车管控等进行,市大气污染防治专家组成员参与夜查行动。 

  联合夜查行动组先后对新区新尚天地商业综合体项目、和庄镇佳龙食品工地、威那啤酒项目工地等30多个建筑工地进行了巡查,未发现有违规施工现象。在检查餐饮饭店油烟排放过程中,专家组利用检测仪器对部分饭店油烟排放设施进行检测,发现问题后当场责令进行整改。 

  我市进入8月份以来,空气质量排名在郑州市连续下滑,针对此情况,8月16日下午18:00,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苗瑞光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辖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召开紧急调度会,研究会商具体措施,决定到8月底前连续开展联合大夜查行动。苗瑞光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过问,确保每天晚上的联合执法行动不发生推诿扯皮、迟到早退等现象,坚决把各类污染源从源头上管住管到位,确保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