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首页 图片报道 正文
城管执法局:多管齐下 精查细测 不断提高重点区域管控水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9-15 00:00  
  9月14日晚22点,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市环保局、市交运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规划局、市工商质监局、市食药监局、市公安交警大队等相关职能单位,以及相关辖区政府共计60多人开展联合夜查行动。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专家组参加夜查行动。

  夜查行动主要围绕餐饮饭店油烟治理、夜市摊点治理、“散乱污”企业治理、工地扬尘治理、渣土车管控等进行。朱郁琦局长在夜查动员中要求:一是要紧扣重点区域,二是要紧盯建筑工地,三是要严守执勤卡点,四是要突出夜间乱象等方面进行检查。

  晚上22:20,联合夜查组在新区新尚轩辕湖二期工地检查时发现,该工地喷淋设施未开启,并对工地内渣土车进行检查,要求其要严格按照规范运输,减少道路扬尘。

  晚上22:50,联合夜查组新村镇在一中分校东侧一工地检查发现大面积黄土裸露,施工车辆在一旁停放,夜查人员立即通知辖区进行整改。

  晚上23:20,夜查发现在文化路后屯铁路桥北侧一工地现场无覆盖、无遮挡、黄土裸露,夜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当即要求属地辖区和职能部门立即整改。

  联合夜查组油烟检测小组从晚上18:30开始,在督导组技术检测小组带领下,联合专家组、食药监局、工商质监局及新华路办事处,对新华办辖区内饭店进行巡查检测。检测发现,中华路成功烩面、伊斯兰餐馆等油烟排放超标,中华路巴庄火锅存在烧碳情况且一个灶台是直排,联合检查组要求新华办立即对存在问题饭店进行整改。
  9月15日凌晨00:15,联合夜查组郑新路、解放路、人民路3个道路扬尘管控卡点执勤情况进行检查,朱郁琦同志要求执法人员要时刻坚守岗位,严格管控进出市区重型车辆,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做出应有贡献。

  夜查行动结束后,局长朱郁琦对当晚夜查情况进行了小结讲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