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水利局]夏季农村供水安全!着力做好保障工作!
    来源:新郑发布  时间:2022-07-20 11:03  

    为确保夏季用水高峰期农村群众生产、生活正常用水,新郑市水利局提前部署,认真践行“用脚步丈量”工作法,扎实做好夏季农村供水保障工作。

    DM_20220720105354_001.jpg

    提服务。严明服务纪律,加强人员业务素质培训,坚守服务承诺制度,及时为群众解决用水困难;发挥“三个责任人”和服务监督电话作用,做到打电话有人接,反映问题及时管的作风。

    强监管。坚持农村供水动态巡查不放松,成立4个小组对10个乡镇(管委会)供水工程进行专项巡查,围绕农村供水“四项”指标、设施运行及环境卫生等方面,及时发现解决安全饮水问题。截至目前,已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先后解决8个问题。

    DM_20220720105354_002.jpg

    重宣传。在全市农村供水地区张贴农村供水服务卡900余张,提高农村群众供水服务热线知晓率,畅通农村供水咨询、反映维修的渠道。针对群众反映的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及时调查核实、跟踪办理,严格时限、动态清零,切实保障农村群众饮水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