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龙湖镇]提技能、增收入!新郑教育园区(龙湖镇)把技能培训“送上门”
    来源:新郑融媒  时间:2022-07-25 09:39  

    7月22日 ,新郑教育园区(龙湖镇)以“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为抓手,开展电工技能培训,进一步推进乡村高素质技能人才建设,为“五星”支部创建注入人才活力。

    DM_20220725093824_001.jpg

    为开展好本次电工技能培训活动,侯庄村积极发挥党建引领,认真排查本辖区居民,进行培训意愿调查,讲解“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工作政策,使群众认识到持有技能证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激发参与技能培训的热情。同时,注重信息沟通,及时组织有培训电工意愿的劳动力开展技能培训。据悉,此次培训为期10天,培训学员30余人。

    DM_20220725093824_002.jpg

    下一步,新郑教育园区(龙湖镇)将会举办更多的培训班,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培训学习的机会,掌握一技之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