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辛店镇]部署安排除违建!分组督促护耕地!
    来源:新郑融媒  时间:2022-07-27 11:15  

    经过前期的努力和辛苦,近日,新郑市辛店镇耕地流出整治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展。

    DM_20220727111413_001.jpg

    7月26日,针对存在的整改验收通过率不高和尚存少数未整改图斑两个问题,辛店镇组织召开村镇规划建设办公室内部会议。

    会上,村镇办汇报了目前耕地流出图斑整治和验收情况,对正在整改的图斑进行了讨论分析,商议下一步工作方法。会议强调,十八亿亩耕地是一道不可逾越的红线,必须从思想上重视耕地流出整治工作,将工作落到实处,不仅是违建拆除,也要提高后续的土地复耕标准,整改到位。

    DM_20220727111413_002.jpg

    随后,辛店镇村镇办将工作人员分为三组,形成三方合力,分头到图斑现场督促整改,对待验收土地提前自查自验,确保一次验收合格,争取按时按要求完成耕地流出整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