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观音寺镇]齐心协力抓质量!扎实推动“五星”支部创建走深走实!
    来源:新郑融媒  时间:2022-07-29 09:52  

    为推动精准把握“五星”支部创建的任务、标准、举措,观音寺镇组织采取“一反思、二督学、三测试”等实际举措全面增加党员干部知识储备,扎实推动观音寺镇“五星”支部创建走深走实。

    DM_20220729095011_001.jpg

    01 科学分析,精准施策

    7月26日上午,观音寺镇召开“五星”支部应知应会测试反思总结会,通报了应知应会测试成绩,并对产生问题原因进行深层次剖析。

    会议强调,通过此次测试,检验了大家对“五星”支部创建知识的掌握程度,今后,要清醒地认识短板和不足,采取有效措施扭转落后局面,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干”效果。

    02 系统练习,提质增效

    观音寺镇开展“五星”支部创建素能提升培训班,利用3天时间集中系统化脱岗培训,并建立“日测试”制度,进一步规范试卷内容、试卷格式和考试形式,务求达到培训实效。

    DM_20220729095011_002.jpg

    03 结对帮扶,高效落实

    该镇抽调了8名机关干部,“一对二”式建立8组学习帮扶责任对子,通过细化学习内容、深化知识体系、总结知识要点等具体措施精准学习帮扶,补短板强弱项。

    同时,建办成立督导专班逐村开展业务辅导和工作督导,通过提问、汇报、测试、督查等方式,巩固提升村干部党建业务素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