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观音寺镇]新郑市疾控中心驻观音寺镇潩水寨村工作队,邀请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专家到村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新郑发布  时间:2022-07-31 09:19  

    7月30日,新郑市疾控中心驻观音寺镇潩水寨村工作队,邀请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专家到村开展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帮助他们及时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DM_20220801091055_001.png

    活动前,闻讯而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组织村民扫码登记、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前期工作井然有序。

    义诊现场,医疗队为群众测血压、测血糖、心电图检查、胸透检查、心肺听诊,内外妇儿专家细心询问病史、了解病情、详细记录。

    DM_20220801091055_002.png

    驻村工作队配合医疗队针对传染病和慢性病知识进行广泛宣传,提高村民的疾病防控意识。

    DM_20220801091055_003.png

    据统计,此次义诊宣教服务群众200余名,发放健康素养66条、慢病知识100问等手册3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群众疫情防控及健康保健意识,还将医疗帮扶落到了实处、落到了老百姓心坎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