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梨河镇]人才之家上线啦!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23 09:08  

    为更好做好梨河镇人才工作,为全镇各类人才搭建交流平台,8月19日,梨河镇举行镇人才之家揭牌暨人才工作座谈会。

    DM_20220823090559_001.jpg

    据悉,梨河镇人才之家占地120多平方米,分为会议研讨区、接待展示区、办公存档区、休闲充电区四个区域,旨在为广大乡土人才搭建一个沟通学习、交流合作、休闲联谊、共谋发展的“一站式”人才综合服务平台。让各类人才各得其所、用当其时、才尽其用,开创人才智力汇聚、创新活力迸发、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新局面,为打造“三生融合”示范乡镇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人才之家是促进人才在基层集聚,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

    DM_20220823090559_003.jpg

    接下来,梨河镇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人才之家建设是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建设县域人才高地的必然要求。聚焦作用发挥,发挥人才之家联系服务人才的阵地功能,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强化政治引领,引导人才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突出目标导向,坚持务求实效,进一步把握好发展定位,搭建平台“聚人才”、多措并举“育人才”、各尽其能“用人才”,切实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