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薛店镇]为民服务解民忧!薛店镇岳庄村村民点赞送锦旗
    来源:新郑融媒  时间:2022-08-29 15:32  

    8月26日,薛店镇岳庄村村民将一面印有“急民之急,解民之忧”的锦旗送到了薛店镇政府南管区区长王超杰和包村干部张可平手中,对他们大半年来努力为村民要回补偿款的事表示由衷的感谢,对薛店镇政府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赞不绝口。

    640.jpeg

    据了解,新郑市杜泊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旺角生活广场项目在建设时,对岳庄村小李庄村的部分土地上的房屋进行了拆除,但后期拆迁补偿款却迟迟没有发到百姓手中。薛店镇政府在接到群众反映问题后十分重视,立刻成立由南管区区长王超杰和岳庄村包村干部张可平为组长的工作组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在了解情况后,工作组通过与开发商多次沟通协调,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最终工作组圆满的为岳庄村小李庄村民追回迟迟未拿到手补偿款。“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这面锦旗不仅仅传达的是百姓的谢意,更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未来工作的激励。”南管区区长王超杰笑着回复道。

    一直以来,薛店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千方百计为民排忧解难”为宗旨,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善于倾听百姓呼声,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一件件民生琐事中锤炼“为民服务”的本领,完善各项工作机制,简化办事流程,为薛店镇人民解决了无数件烦心事,成为守护群众的“用心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