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新华路街道]观摩找差距 创建再提升
    来源:新郑融媒  时间:2022-09-09 09:13  

    “逐社区观摩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我们要以观摩活动为契机,学经验、找差距、比先进、促提升。”

    为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激发各社区创建热情。9月7日,新郑市新华路街道开展第三季度“亮赛比”逐社区观摩活动。

    DM_20220909091007_001.jpg

    此次观摩仍采取实地察看、现场讲解随机提问、查阅资料、互动交流、集中点评的形式进行

    “我们沈庄社区采取‘123’工作法,扎实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一是以党建统领为‘魂’,打造‘支部过硬星’……”

    “双拥路社区将‘文明幸福星’的创建工作与创文工作结合,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和‘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DM_20220909091007_002.jpg

    在观摩到各自社区时,作为第一“明白人”的支部书记,个个神采飞扬的亮家底、晒成绩。该街道班子成员及各社区支部书记边走边听,边看边评。街道5个“创星”专班对照评分标准逐项打分。

    DM_20220909091007_003.jpg

    “到别人家门口学经验,不仅要会看、会听,更要会悟,这样才能取得真经。”新华路街道相关负责人指出:“亮赛比”逐社区观摩的目的就是通过“书记”讲给“书记”听,“书记”跟着“书记”学,“书记”比着“书记”干,来推动社区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各社区要认真总结、发挥长处、弥补短处,切实以党建为统领,“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网格化基层治理为支撑,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统筹做好经济发展、安全稳定、民生保障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