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交通局]公交、地铁联合宣传!着力打造“便捷新郑”!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14 08:54  

    新郑市交通局新通公交公司秉承“地铁坐到站,公交送回家”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线网布局,科学调整路线,持续扩大宣传覆盖面。

    为进一步推动公交地铁联建机制,提高D2、202、208、209路4条通往华南城地铁线路知晓率,9月10日,新通公交公司联合郑州地铁孟庄中心站开展接驳线路宣传活动,把优质、贴心的公交服务送给市民,提升市民公交地铁换乘方便性、快捷性。

    0.jpeg

    本次活动将宣传“阵地”转移至地铁站台、车厢,公交公司及郑州地铁工作人员分别向来往乘客发放宣传彩页、地铁公交换乘说明书、公交出行攻略、公交换乘地铁示意图等宣传彩页,详细介绍接驳线路走向、停靠站点、运营时间等乘车信息。

    0 (1).jpeg

    收集市民乘客对公交地铁换乘的意见建议,助力优化市民出行体验,此次活动让市民对公交线路变化从“不知道”“不了解”到“清楚了”“明白了”,使公交服务更加贴近生活。

    下一步,新郑市交通局新通公交公司将继续与郑州地铁联合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进一步促进两网深度融合,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