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辛店镇]新郑市辛店镇“诗情乡村游” 暨乡村振兴农文旅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9 08:40  

    9月28日辛店镇“诗情乡村游”推介会暨乡村振兴农文旅项目启动仪式在大汉窑欢乐田园举办,在展示推介辛店镇观光、娱乐、购物、美食等文旅资源的同时,向广大游客发出诚挚邀请,期待大家与“多彩辛店”来一场诗情画意般的相逢。

    DM_20220929083839_001.jpg

    为进一步打造文旅产业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名片,近年来,辛店镇围绕农文旅产业,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干部干起来、农民动起来、资源火起来、产业沉下来、人才返乡来,并结合黄帝文化、欧阳文忠公园等开发传统文化体验旅游项目,精心打造田园乡村之旅;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紧扣乡村振兴战略,挖掘传统民居文化、民俗文化,发展田园休闲观光、亲子研学体验等旅游新业态,精心打造田园乡村之旅,逐步形成多点布局、重点突破、亮点带动的大好局面。

    DM_20220929083839_002.jpg

    本次活动采用会场推介+项目发布+实地参观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辛店镇旅游情况,特推出“北靳楼山水寨生态园—岳庄孙河民俗村—王庄择桐森林谷—刘湾大汉窑欢乐田园”诗情乡村游旅游路线。活动中,部分乡村游项目运营商优秀代表,介绍了具有主体特色的旅游项目,并参与合作运营协议签约仪式和辛店镇农文旅产业联盟的揭牌仪式。

    DM_20220929083839_003.jpg

    随后,活动推介了工业园区招商项目、村党支部代表推介了美丽乡村项目,通过现场采购、商贸洽谈、认购签约等方式,推动辛店镇特色农产品采摘产业向高品质、高质量、高效益健康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