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科工信局]开展政策宣讲服务活动
    来源:新郑融媒  时间:2022-09-30 14:41  

    81fb6478e36c51500322e315e3122d99_shui.png

    近日,市科工信局到郭店镇开展“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宣讲活动,近30家企业参加培训。

    为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市科工信局主动开展服务,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服务活动,深入乡镇为企业上门开展政策培训服务,邀请专家围绕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的国家、省、市相关政策、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复审等方面进行授课系统讲解。通过政策宣讲,充分发挥政策引导作用,提振企业发展信心,鼓励企业积极对标政策要求,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型发展道路,由小做精、由精做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后,企业就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相关问题向专家进行详细咨询,并邀请专家到企业进行现场辅导。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企业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政策服务,为企业今后快速发展指明了方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