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城市管理局]新郑多举措保障市民用气、用水安全!
    来源: 新郑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2-10-30 20:20  

    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居家人数增多、时间增长,用水、用气量随之增加,为此新郑市城市管理局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居民正常用水、用气。

    据了解,市供水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疫情期间应急预案,水厂采取封闭式管理,所有人员不出厂,全体干部职工24小时在岗,各部门协同作战,严格落实消杀工作,加强对供水设施、生产区域环境进行清洁维护和卫生消毒工作,指挥调度中心和和客服中心热线人员24小时全程监测全市各水厂和各小区水泵运行情况,及时满足市民各种供水诉求。

    为解决疫情期间水卡缴费问题,市供水公司派专人每天下沉到部分小区门口取水卡,统一代办后送回,居民群众也可通过支付宝生活缴费或者微信小程序平台自行缴费。

    为保障居民用气需求,新郑市燃气公司营业大厅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正常营业。营业时间为早上9时至下午5时,市民持24小时核酸证明,前往营业厅即可购买天然气。与此同时,用户也可通过小区物业使用蓝牙充值宝统一代办。目前,全市用水、天然气供应安全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