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新建路街道]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 新郑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2-11-08 10:33  

    自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建路街道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开展“党旗飘起来、党徽亮起来、党员动起来”活动,辖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带头坚守防“疫”一线,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筑起一道强有力的“红色防线”。

    1.jpg

    新建路街道棉纺厂家属院属于无主管楼院,存在无物业管理、人流量大等问题,疫情防控压力较大,各下沉党员攻坚克难,不分昼夜坚守,全力做好防控宣传、信息登记、扫码、验码等工作,切实做到“看住门、管住人,服务好、引导好”,让党员真正成为守护群众的“贴心人”“指南针”。

    2.jpg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新建路街道党工委迅速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奋战一线,24小时连轴转,全程统筹指导全员开展相关工作,将“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贯穿疫情防控各环节,筑成疫情防控一道道铜墙铁壁。

    3.jpg

    “新建路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三起来’活动,成立以市委常委、新建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压实班子成员分包责任制,以小区、片区为最小管理单元,对辖区11个社区24个三级网格进行合理布局,实现社区全闭环管理。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64个,统筹44个无主管楼院疫情防控下沉力量,累计吸纳街道、社区党员381名,市直单位‘双报到’党员360名,切实把堡垒建在最前沿,把党旗插在第一线,让群众有需求时能找得到党组织,有困难时身边就有党员志愿者。”新建路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