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全面加强零售药店疫情防控监管!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12 22:59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新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强化药店疫情防控检查,积极发挥药店“前哨”作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640.jpg

    11月11日,在金城路中华路交叉口附近的药店里,各类防疫物资齐全,新郑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药品购销渠道、是否按照规定开展“四类”药品管理进行检查,并提醒药店员工上岗时做好健康监测并规范佩戴口罩,要求顾客扫码、测温并查验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在疫情期间,我们各店员工一直坚守工作岗位,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无接触取药,提供送药服务,全力备足常用药品及防疫物品,坚决做到不涨价。店员严格做好各项防护,店面全面消杀,对药品采购、验收、储存、运输、销售等环节严格把关,为顾客提供放心药品,共同做好疫情防控。”郑州好佳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640 (1).jpg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新郑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药店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药店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紧抓药店销售管理环节,落实实名登记药品销售情况监测和登记上报,切实发挥药店“哨点”预警作用,进一步规范零售药店疫情防控期间的经营和管理,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严防松懈麻痹思想,提升药店的疫情防控能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