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观音寺镇]“三起来” 汇聚红色动能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来源:新郑融媒  时间:2022-11-14 11:25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松懈,自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观音寺镇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党旗飘起来、党徽亮起来、党员动起来”为具体抓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扛起抗疫使命担当。

    0 (5).jpeg

    建强战斗堡垒,党旗飘起来。坚持把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建立党委班子成员包村、机关干部包片、村“两委”干部包组、党员包户的“四级分包”责任体系。成立临时党支部35个,依靠党建引领,组织党员干部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最前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强化责任担当,党徽亮起来。党员亮明身份,广大党员胸前佩戴党员徽章,身穿党员志愿者红马甲,亮明党员身份,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擦亮“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400余名党员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带动300余名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扎实开展居家隔离人员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垃圾清运、环境消杀、生活服务保障等工作。

    深化为民服务,党员动起来。集结470名党员组成政策宣传组、物资配送组、核酸检测组、环境消杀组、重点人群关爱组,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化身“宣传员”,通过“一封信”“微信群”“短视频”“小喇叭”等方式开展防控政策和防疫知识宣传。

    0 (4).jpeg

    “群众有需要,我们就要上。”这是承诺,也是宣言。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观音寺镇党员干部们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铮铮誓言,群策群力、党群同心,成为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坚强力量,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