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辛店镇]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新郑市辛店镇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云上新郑  时间:2022-10-17 16:53  

    金秋时节迎盛会,鼓舞干劲向未来。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在这个举世瞩目、激动人心的时刻,辛店镇以多种形式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各村党员群众、企业职工及辛店镇商会、新联会等社会群体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记笔记,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第一时间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听后令人精神振奋、力量倍增。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好二十大精神,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措施,结合岗位实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埋头苦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为建设美丽辛店贡献更大力量。

    新思想引领新航向,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辛店镇党委书记王燕在会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会上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聆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报告既立意高远、着眼未来又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是指导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纲领性文献。会后,我们将把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辛店镇将在市委领导下,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农业、文化、旅游、工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落地落实,通过数字、品牌、文化产业为乡村振兴提供新动能,持续树立工业强镇品牌战略,打造农文旅融合发展新格局,奋力答好新时代新征程辛店镇发展新答卷。

    未来,辛店镇将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精神,精准贯彻落实二十大战略部署,弘扬“辛店精神“,实施“辛店共富”,创造“辛店模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内化于心、外见于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努力为辛店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