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城关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升国旗仪式
    来源:云上新郑  时间:2022-10-02 16:56  

    金秋十月国庆日,万里河山披锦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2022年10月1日,城关乡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参加。

    1.png

    上午8点30分,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满怀深情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同声齐唱国歌,用歌声向国庆献礼,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

    2.png

    仪式最后,新郑市副市长、城关乡党委书记李利娜做致辞讲话: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新中国书写了中华民族壮丽史诗,创造了前所未见的经济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迈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城关乡要紧跟时代步伐,聚焦“十大战略”“九项工程”,抓重点、破难点、疏堵点、选亮点,经济建设、乡村振兴、民生福祉和文化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迸发出新活力。下一步,全乡上下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功成不必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决防住疫情、稳住经济、保障安全,确保城关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