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市场监管局]“铁拳”行动!着力守护民生安全!
    来源:新郑融媒  时间:2022-11-27 22:18  

    今年以来,新郑市市场监管局聚焦民生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的突出问题,加大民生领域执法力度,持续深入开展民生领域“铁拳”行动。

    1.jpg

    11月24日,新郑市城市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走进新郑市重点商超,对食品安全问题进行查验。

    据了解,围绕关系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重点商品、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新郑市市场监管局重拳出击,依法严厉查处食用油掺杂掺假,油品质量违法,“神医”“神药”等虚假违法广告,医疗美容领域虚假宣传,翻新“黑气瓶”等12类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共查办民生类案件95起,涉案金额87.3万元。有力打击了民生领域违法犯罪嚣张气焰,维护了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了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和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