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文广旅体局]坚守“疫”线 战“疫”显担当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29 09:31  

    近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新郑市文广旅体局迅速行动,挺身而出,抽调10名党员干部下沉支援新郑教育园区(龙湖镇)李垌社区法兰原著小区和富田·兴龙湾小区,与物业人员、网格员、志愿者、医护人员一道,投身到抗“疫”一线。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也是基层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连日来,新郑市文广旅体局参与一线防疫工作的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的“前哨”不回避、不退缩,日夜坚守,全力当好“守门员”“送货员”“宣传员”“监督员”“秩序员”,24小时蹲守小区牢把进出关,逐门逐户为居民送物资、送温暖,向居民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每日督促做好重点楼栋管护工作,维护核酸检测现场良好秩序......用一项项“扎实”的实际行动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疫情面前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在抗疫一线,新郑市文广旅体局下沉党员干部们喊出“疫情不散,我们不退”的铮铮誓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主动担当,严防死守,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