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观音寺镇]构筑信用屏障!做好“解封”不“解防”!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12 17:19  

    近日,观音寺镇组织人员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检查和诚信守诺宣传,把诚信经营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按照科学精准防控的策略,抓好统筹,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640 (1).png

    检查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向商户负责人宣传诚信的重要性,督促经营者与管理人员防控不可松懈,倡导各商户要恪守诚信经营承诺,与诚信同行、为发展蓄力。

    640 (2).png

    工作人员要求各商户既要做到货真价实、明码标价,严防哄抬物价、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又要加强价格自律,自觉遵守价格相关法律法规,全力守护好公民的“米袋子”“菜篮子”“药匣子”。

    同时,他们还增强各类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和诚信观念,倡导大家从每一次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起,从明码标价做起,从履约践诺做起,共同缔造诚信兴商的良好氛围和发展环境。

    下一步,观音寺镇将信用体系建设与疫情防控相结合,继续推进“疫情防控+信用宣传”工作模式,在常态化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的同时,推动信用建设进一步深入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