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新区管委会]写春联!看节目!能庄社区好生热闹~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4 09:18  

    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在2023年春节到来之际,新郑新区管委会联合市新联会于1月12日在能庄社区开展文艺巡演活动。

    DM_20230114141552_001.jpg

    精彩的演出在鼓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激昂的鼓点,欢快的舞步,迅速点燃观众激情,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DM_20230114141552_002.jpg

    活动中,部分社会组织、社区达人等把一个个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搬上场,浓浓的新春气息滋润着每一位在场的观众。戏曲《让神州大地国泰民安》深情演绎着社区不平凡的抗“疫”故事;歌曲《今天是个好日子》全面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的小康生活;戏曲《老百姓心里有杆秤》表达了社区居民对新时代社区干部的赞美。

    活动现场,威远慈善协会、蓝天救援队、中铁十五局四公司和中交二公局中原公司等辖区爱心企业为能庄社区部分生活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还邀请了市书协文艺创作者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

    DM_20230114141552_003.jpg

    精彩的节目、精心的表演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声精致的新年问候和一份精美的新年礼物,极大地丰富了群众节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阖家喜庆过大年的热闹情景。

    “中国红洋溢吉祥,楹联上饱含墨香,年味如此隆重登场,笑意写在每一张脸上,喜庆的氛围让人心里充满暖暖的希望……”能庄社区居民白利芳深情地说。

    DM_20230114141552_004.jpg

    此次巡演活动,充分发挥了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普及功能,让居民深深地感受到了社区服务的温度,有效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