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辛店镇]共叙桑梓深情 共商发展大计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27 09:41  

    切切游子意,依依故乡情。1月26日,大年初五,辛店镇在外创业人士新春茶话会上暖意融融。该镇党政干部与在外创业人士欢聚一堂,共度新春、共叙亲情、共话发展。

    茶话会召集了部分辛店籍在外创业人士,组织他们对大汉窑欢乐田园、孙河民俗村等辛店镇农文旅产业发展项目进行了参观。

    640.jpeg

    2022年,辛店镇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中有升,特别是乡村振兴多措并举,稳步前行。

    该镇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挖掘传统民居文化、民俗文化,发展田园休闲观光、亲子研学体验等旅游产业,涌现出了北靳楼“美丽桃源”、王庄“学农基地”、孙河“孙河人家”、刘湾“大汉窑欢乐田园”、史庄“三产融合”等主题鲜明的乡村生态旅游项目,为乡村振兴增添了生机和活力,也让乡村面貌焕然一新、民生福祉持续提升。

    当看到家乡通过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农文旅项目产生的变化后,在外创业人士们欣喜不已,纷纷为自己的家乡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表示,虽然在外多年,但一直心系家乡,他们将充分发挥自己的资源、人脉等优势,当好家乡的宣传推介者,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等方面为家乡多作贡献。

    人才是乡村振兴的推进器。特别是在外创业人士有着开拓的视野和先进的思想观念,更有反哺家乡的情怀。辛店镇抓住春节期间在外创业人士回乡的时机,向他们介绍辛店镇的发展大计、发展蓝图,虚心倾听他们在家乡发展中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辛店镇将热烈欢迎致力于家乡建设的乡贤、企业家多回家看看,为辛店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