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梨河镇]精准发力抓项目 贴心服务促发展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30 09:19  

    新的一年,梨河镇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全镇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状态,全力保障好全镇“三个一批”项目快速、高效推进,确保“投产一批”项目刘华食品二期顺利投产、早日达效,“开工一批”项目人人利食品三期和长润开阔按期完工、及时投产,“签约一批”项目华盾消防、宇全食品尽快入驻、如期运行。

    DM_20230130091836_001.jpg

    推动好全镇“三个一批”项目顺利开展的同时,梨河镇将食品产业聚集发展作为全镇经济跨越式发展的突破口,提前谋划、积极储备,以人人利食品为中心,持续招引上、下游配套企业,不断完善产业链条,使全镇产业项目形成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梯次”发展的良好局面。

    DM_20230130091836_002.png

    服务好全镇企业,保障项目落地落实,梨河镇坚持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制定入企服务周工作时间表,对全镇工业企业定期入企走访、调研,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做好临界点企业摸排、培育的同时,切实把企业反映问题进行落实、解决,保障企业健康运行、持续发展。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建立问题清单销号台账,善于发现企业问题,敢于解决企业难题,着力帮助企业破解瓶颈,充分释放企业的发展潜力和活力,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指导好全镇技改项目完工企业进行补助资金申报,确保奖补资金企业应享尽享,激励年产值低于2000万元或同期下降的企业进行转型升级、技术改造。持续“腾笼换鸟”,盘活低效用地,进一步优存量、扩增量、提质量,确保2023年全镇经济稳步增长,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红”奠定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